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总值班工作的通知
2018-03-20 11:08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安全稳定总值班工作是及时发现和处置突发事件,确保校园正常教学生活秩序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总值班工作规范化,提升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水平,持续打造和维护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学校结合实际,制定了《重庆科技学院安全稳定总值班工作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办法》,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安全稳定总值班制度,确保领导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将安全稳定总值班工作作为保稳定、促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切实落到实处。

学校将对所有值班人员的到位履职情况,通过指纹考勤系统、安全稳定值班系统、明察暗访、电话查岗等形式开展定期、不定期检查。对于没有按时到岗、没有尽职履责的人员,将依据《重庆科技学院效能问责办法(试行)》(重科院委〔2018〕16号)给予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

重庆科技学院

2018年3月22日

附件【安全稳定总值班工作实施办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