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吴松副校长新学期慰问一线安保队员
2017-09-14 09:00  

9月13日下午,吴松副校长在保卫处处长李海荣、副处长余学兵的陪同下逐一看望慰问安全服务平台、门岗和安稳监控指挥中心等一线安保队员。

吴副校长与队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值守点工作运行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关心和指导他们开展工作。对大家克服暑期酷暑、新学期开学、迎新期间一直坚守工作岗位,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清凉饮料品,他希望所有队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细致扎实地开展好新学期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同时,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在岗队员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将认真工作,完成学校领导部署的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