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安全稳定工作双月例会
2017-09-27 15:00  

9月2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三次安全稳定工作双月例会,校党委书记刘东燕、校长尹华川、副校长吴松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松主持。

吴松结合学校实际,对近期尤其是“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校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七个坚决防止”。第二,实化工作举措,切实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第三,夯实工作基础,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危机感,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应急值守和工作督导。第四,严格责任追究,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明确责任主体,加强督查督办,层层传达压力。

尹华川指出,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要站在政治的高度,上下一心,统筹布局,贯彻落实,细致推进。他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维护党委的领导权威。二是做好风险防控,确保改革发展平稳有序。加强网络安全防控,营造积极健康的舆论环境;做好矛盾的化解,积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平稳进行;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控,树立红线意识确保学校发展良好;做好治安防控,打造和谐安全校园。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稳定的坚实保障,严格责任意识,加强联动,强化各项保障,精诚团结,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并为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贡献力量。

刘东燕强调,新形势下做好学校的安稳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他要求:第一,要明辨形势,提高意识,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要突出重点,聚焦关键,扎实做好政治安全、生产安全、人生财产安全等方面的安稳工作,第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健全责任链条,切实让安稳工作落到实处,做到谁主管谁负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强大弧力。最后,他特别强调要增强 “无事当有事”的工作自觉和“有事不怕事”的工作自信,履职尽责,做好值班工作,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维护好广大师生的利益,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上,学校安稳办主任李海荣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通报了7至9月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