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新乡学院沈银华处长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2017-11-24 16:00  

11月24日上午,新乡学院保卫处处长沈银华一行三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学校安稳监控指挥中心会议室进行,保卫处处长李海荣、副处长余学兵及相关人员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李海荣处长对沈银华处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并通过视频资料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余学兵副处长从保卫处的科室建制、人员构架及校园交通管理、治安管理、消防管理、门岗管理、特勤队伍建设和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教职工车禁系统、消防监控设施设备整改优化及维修保养、安全教育课程和校园物防、人防、技防三位一体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沈银华处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园监控指挥中心、微型消防站、反恐防暴器材室及安全服务平台。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