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市反恐办"反恐防暴 走进学校"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7-12-21 09:00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的反恐防暴意识,增强防范应对恐怖袭击事件的能力,推动平安校园、平安重庆建设。12月20日下午,"反恐防暴-走进学校"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市反恐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姚昌序,市教委督学邓沁泉, 市教委安稳办主任陈权发,市反恐办副主任、市公安局反恐总队总队长陈波,副校长吴松出席活动,全市60多所高校安全工作负责人代表及大学城校区学生代表500多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反恐办主办,市教委协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

活动现场,我校学生代表杨舜揆向全市师生发出反恐倡议:坚决反对恐怖主义,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提高反恐防范意识,增强防范应对能力,积极参与反恐人民战争。活动现场通过举行"平安校园 人人参与"签名仪式、播放防范应对恐怖宣传动漫、展示宣传展板和部分反恐装备、开展防范恐怖袭击知识有奖问答、特警队员演示徒手防卫技术并与学生互动、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反恐防恐意识,提高了师生防范恐怖袭击的基本常识和应对能力。宣传活动氛围热烈,收到来自大家的积极反馈。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