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
2018-08-31 18:17  

保卫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

为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增强教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师生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防止黑恶势力向校园渗透,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财产不受损失,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8月31日上午,保卫处全体职工在校园安稳监控指挥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

会上,保卫处处长李海荣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背景及市教委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央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央和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深刻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入排查摸底,及时发现黑恶势力犯罪苗头和线索;严格24小时校园摄像监控、严格门卫监管,对进出校门的外来闲杂人员、可疑人员逐一清问,并做好登记;加强巡逻,严禁社会不法分子和不良少年在校园附近游荡,不断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