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2018年消防志愿者消防安全知识比赛圆满结束
2018-12-21 15:39  

12月19日下午,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创建和谐美好校园”为主题,在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宣讲厅举办了第一届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比赛。本次活动由保卫处联合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消防志愿者大队承办,18个小组踊跃参赛,参与学生200余人。由保卫部部长李海荣、消防科科长潘锋、治安科科长高贵川、综合科科长张璐、校团委杨祝老师、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长马瑞雪、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洋担任大赛评委组。活动由消防志愿者大队王鹏翔理事长和孙玉梅主持。

主持人首先讲述了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同学们以讲解各类消防器材、设施及消防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常识进行比赛。随后,各参赛小组纷纷上台展示,以多样的形式对多类消防设施进行了绘声绘色的讲解。比赛结束后,李海荣部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以四个“蛮”来形容参赛选手,语言幽默风趣,并对本次以宣讲消防安全知识的形式来比赛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寄语希望今后能看到更多创新性的活动,以高效、有趣的方式使同学们深刻认识消防,积极参与消防当中!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评委组对获奖小组进行了颁奖,并纷纷对获奖小组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在雷动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比赛,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能对消防器材、设施有更详尽的了解,应对火灾的处置能力得到提高。当事故发生时,志愿者们能迅速有效地开展行动,力争避免财产及生命损失,做到首先有能力保证自身的安全,然后努力帮助他人,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安全可靠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