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义务消防队伍组建大会暨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2019-06-20 16:30  

6月19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2019届义务消防队伍组建大会暨消防安全专题讲座在图书馆906会议室召开。保卫处处长李海荣、沙坪坝区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副队长刘涛、学校微型消防站成员、新大正物业公司安保人员代表及从学校在职教职工中选拔的93名新队员参加了会议。保卫处消防科科长潘锋主持会议。

http://www.cqust.edu.cn/_mediafile/cqkjxy/2019/06/20/2hshggc0r4.jpg

会上,潘锋宣读了我校义务消防队组织管理制度及义务消防队员职责。李海荣代表学校对义务消防队的组建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消防安全工作是建设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不仅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也关系到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有效避免了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阶段性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随后,沙区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副队长刘涛结合高校火灾易发特点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题讲座。他重点介绍了常见火灾隐患的种类、预防及处理措施、主要消防器材的作用及使用方法,火灾发生的扑灭及自救方法等内容。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