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四次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2019-12-24 13:25  

学校召开2019年第四次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供稿/保卫处】12月2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次安全稳定工作例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新大正物业公司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256

    校长尹华川在会上讲话。他说,在年末岁尾的关键时点召开这样大规模、高规格的全校性会议,充分体现了学校党政对安全稳定工作基础性、根本性重要作用的高度重视,既根据上级要求布置了相关工作,同时也回顾总结了学校2019年的安全稳定工作。针对目前工作中个别存在的认识不充分、发展不平衡,主动性不够、等靠要思想严重,一盘棋思想不到位、合力不够等问题,尹华川指出,各单位各部门领导,特别是一把手领导,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工作的底线意识,真正将保安全护稳定的认识贯穿到每一项工作始终,按照属地属事原则切实承担起各自的工作责任。

尹华川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解决对安全稳定工作极端重要性认识的思想问题,将工作布置与检查落实贯穿到每一项工作中。二是要遵从制度,在处理涉及安全稳定的案事件中牢固树立法制意识、规则意识。三是要形成合力,全体干部和全校师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合力实现学校既安全又快速的发展。四是要加大投入,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智慧安防建设的需要,克服困难,不断加大对人防物防技防的投入,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提供基础性保障。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主持会议并传达了重庆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重庆市教委近期工作要求,通报了学校荣获2019年度全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他要求,全体人员应当再接再厉,坚持问题导向,守住安全稳定工作的底线红线;应当居安思危,认清安全稳定的严峻形势;应当实化措施,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任务。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彭体春研判了相关工作;学工部负责人张琪通报了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情况;安稳办负责人李海荣总结了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并就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三夜两节”安全稳定工作、期末及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