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2020-09-18 09:45  

9月16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G218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三次安全稳定工作会,专题分析研判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保卫部、外事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稳办主任李海荣主持。




从上半年局部复学复课,到9月全面正常开学以来,全校上下一边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边落细落小落实经常化安全稳定工作,校园总体平稳有序,呈现出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施金良在讲话中强调,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各职能部门及二级院部要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要求,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特别是日常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以学生安全作为工作导向,把工作做到极致、极优,彰显成效。他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及二级院部要关心关爱学生,同时强化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二是学生工作队伍要善于站在学生的角度,以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时时处处为学生着想;三是全体辅导员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对困难学生进行“一帮一”扶助,了解学生困难,及时化解问题;四是物业公司要全面加强学生寝室安全管理服务工作。

会上,宣传部通报了相关信息并提出了进一步工作要求;学工部安排部署了近期学生教育管理重点工作和迎新相关工作;保卫部通报了校园安全管理方面局部存在的问题隐患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措施。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