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分工会七组与大石村村民联动开展趣味活动
2021-11-30 15:56  

【供稿/保卫部 廖恺为助力乡村振兴,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11月26日,机关分工会七组赴垫江县大石村与村民联动开展“感受运动乐趣、演绎健美人生”的主题趣味活动。

16453393283CCB4DA6D0B3FB7AAC03BF

活动开始前,机关分工会七组结合业务知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职工现场为村民普及常见诈骗手段和防范应对措施等专业知识,增强村民对常见诈骗行为的自我防范能力,向村民讲解安全用火、用电以及日常自救技能和自救技巧,示范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组织现场村民参加灭火实操体验。

IMG_256

在大石村休闲广场上,机关分工会七组近20名教职工与当地村民联合开展了振兴接力、心意相通、万众一心等趣味活动比赛。场上运动员热情高涨,气氛紧张热烈,场外观众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友谊,现场绘就了学校助力乡村振兴的美好画面。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