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疫”呼百应 “疫”路同行消防志愿者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9 12:56 保卫部 

呼百应 路同行

——消防志愿者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有这样一个团队,他们,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他们,不计回报、无私奉献;他们,本是学校保护的对象,却成为这场战疫的特殊风景线,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消防志愿者。

学校封闭管理以来,消防志愿者们严格执行学校决策部署,统一行动听指挥,全身心投入到秩序维护、安全劝导、防疫执勤等一线防控工作中,坚决把好学校的秩序关”“防疫关”“安全关,用责任和担当筑起防控红色长城

 

 

 

耐心提醒,冲在一线

为保障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消防志愿者们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工作第一线,认真把好核酸检测秩序关请戴好口罩, 保持一米间距,打开健康码登记在核酸检测现场,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的消防志愿者温馨提醒、维持秩序,他们协助学校顺利完成总计8万余人次的核酸检测。

 

 

 

悉心劝导,不厌其烦

为认真落实内防扩散的疫情管控要求,避免出现人群聚集,消防志愿者们遍布操场、食堂、超市等重点区域,耐心劝离劝导同学们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坚决把好校园防疫关。他们用阳春三月般的热情,悉心劝导,不厌其烦,在师生心中留下了志愿服务的那一片

 

 

用心执勤,坚守防线

 

 

为严格执行外方输入的疫情防控命令,消防志愿者们积极报名参加校园执勤,协助保卫处加强学校周界布控,严防校外人员翻墙进入校园。他们在6个重点区域、13个执勤点位建立人墙防线,每天接力坚守14小时,全力把好校园安全关。截止目前,他们已成功拦截多个翻墙出入校园的人员。

战疫仍在持续,他们将不负学校重托,不负师生期盼,继续战斗至胜利的那一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用那一抹志愿红绘就暖心画!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