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志愿者在线>>正文

“关注校园安全,绽放青春魅力”我校第三届校园定向越野赛圆满落幕
2019-05-16 15:55  

【供稿/保卫处 廖恺】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学生安全素养,提高自救防范能力,2019年5月15日下午13:30,由学校保卫处、校团委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消防志愿者大队承办的第三届“关注校园安全,绽放青春魅力”校园定向越野赛在灵湖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活动开幕式的有保卫处处长李海荣、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逸锋,在简短而热情洋溢的开幕式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赛事以团体定向为主,融入消防灭火器材实操、消防安全知识答题等内容,共设置“斗转星移”、“消防接龙”、“扭转乾坤”、“消防知识我知道”、“赴汤灭火”等七项挑战关卡。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17支参赛队伍,共两百余人参加,整个比赛持续时间约一小时左右,所有队伍均顺利完成了比赛。活动中,各参赛队伍间展开了紧张而激烈的角逐,通过参赛队友间的互相鼓励、友好协作,从而最终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完成了一道道关卡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重科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与团结拼搏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参赛学生的集体协作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增强了参与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消防实战应急处置能力,为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安全环境贡献了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