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志愿者在线>>正文

学校举行2018届消防志愿者大队入队仪式
2018-11-22 10:11 廖恺 

学校举行2018届消防志愿者大队入队仪式

 

2018年11月2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906会议厅隆重举行2018届消防志愿者入队仪式,出席仪式的有保卫部部长李海荣、副部长余学兵、消防科科长潘锋、综合科科长张璐、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及新一届消防志愿者共二百余人,仪式由余学兵副部长主持。

仪式上,余学兵副部长首先就消防志愿者大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上一届消防志愿者大队相关工作作出了总结。然后,李海荣部长宣读了2017-2018年度“优秀消防志愿者”表彰决定,余学兵副部长宣读了2018届消防志愿者大队成立文件。参会领导向上一届优秀消防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各消防志愿者中队发放了消防安全学习手册。优秀消防志愿者代表王鹏翔在仪式上作了分享发言,消防志愿者大队大队长潘锋带领新一届消防志愿者们在中国消防志愿者队旗前进行了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他们志愿为美好的校园、温馨的寝室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

最后,李海荣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和保卫部对新一届消防志愿者的入队表示了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消防志愿者大队过去的工作成绩,阐明了消防志愿者大队组建的目的和意义,并向消防志愿者大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

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2018届消防志愿者大队入队仪式圆满结束。消防工作是保护大学生生活安全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消防志愿者们更是有责任把这项工作扎实,相信本次大会也让志愿者们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一点,更相信2018届的志愿者们必定满怀着对消防工作的热情,积极的投入到消防工作的建设中去,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