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科室设置 >>正文

综合科工作职责
2019-01-10 09:35  

综合科负责处内综合事务、安稳办、安稳监控中心运行管理及高校保卫学会秘书等工作,其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处内工作计划、总结、请示、报告等文字材料的起草报送,协助处领导监督、检查、落实上级机关或领导的工作安排,督促、检查、落实处内的岗位职责。

2.负责处内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转送、催办以及文件的立卷归档管理。

3.负责保卫处各类会议通知,会务准备和会议记纪要、会议记录,做好会议文件的立卷归档工作。

4.负责处内资产管理、物资采购、经费开支及财务报销等工作。

5.负责处内人事、薪资酬劳、岗位津贴等登记造册工作。

6.负责对外联络、来访接待和来函处理,重要事项及时向领导汇报,做好与各业务科室的沟通工作。

7.协助领导负责安稳办日常事务,搜集汇总安稳工作信息。

8.做好对重点人头的摸排工作,及时发现和掌握此类人员基本情况及动态,配合有关单位落实监控措施。

9.负责对校内外安稳情报信息进行搜集、汇总,并起草公文及时上报,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国安等有关部门查处发生在校内的政治案件。

10.负责信息员招聘、培训、管理和开展工作。指导安全志愿者联合会建设工作。

11.履行好保卫学会秘书处职能,负责学会综合性事务、档案管理、会务安排、财务管理、宣传交流以及评优评奖等工作。

12.负责安稳监控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搞好校园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使用和维护工作。

13.负责安全预警管理信息系统维护、运行等工作。

办公地点:立德体育场106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022206、65023270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