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2022-03-16 11:55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市内多地出现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有力有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健康防线,全力守护好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政治责任

疫情是试金石,也是磨刀石,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让党旗在重科疫情防控保卫战中高高飘扬!

二、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坚决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充分发挥自身思想优势、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深入广泛动员本单位所有力量,做到任务到人、措施到人、责任到人。要及时传达、坚决执行上级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系列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及时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信息及思想动态,加强校园健康监测,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全力做好师生思想引导、人文关怀,切实让战斗堡垒作用真正体现在核酸检测现场、在线教学环节、空中课堂学习、后勤保障服务、急难险重任务的完成之中,全力汇聚众志成城、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

三、以更优的先锋姿态,坚决彰显党员的先进模范本色

学校全体党员要坚决服从党组织号召,服从指挥、服务大局,以身作则,主动亮身份、当先锋,真正在疫情防控一线体现担当作为。要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宣传引导,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带头传递防疫正能量,当好疫情防控模范践行者;带头减少在校园流动,保持安全社交间距,坚持戴口罩,特殊时期尽量减少网购,减少物流环节带来风险。要时刻牢记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前提下,做到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坚决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担当负责的精神,站好岗、带好头、担好责,全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师生生命健康筑牢坚强屏障!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2316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