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封闭施工道路的告知书
2021-03-03 15:56  

全校师生员工:

由于学校教学实验及学生宿舍用房项目(包括第四实验楼和学生宿舍及附属用房)即将开工建设,为减少工程车辆对校园秩序的影响,所有施工车辆将从学校西大门进出。

为确保施工期间师生安全,将封闭从学城科苑小区西门至西大门的创优支路(其中在校医院大门口与Y形公路口分别设置2道伸缩门,作为师生进出校医院通道,非就医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此区域,详见附图。封闭期间师生及车辆从立人运动区和容园食堂区之间的支路进出校医院),同时封闭西大门至创业大道路口的创优大道,封闭期间禁止行人在封闭路段通行、暂停学生使用在创优支路北侧的运动场、暂停车队使用原来的停车场。封闭时间预计从20213月起至工地施工结束止。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保卫处、基建处

 202133

校医院伸缩门设置示意图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221163116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