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国际学生交通安全宣讲会
2018-11-28 10:19 姜珂 

学校举办国际学生交通安全宣讲会

2018年11月21日下午,由保卫处、外事处组织的“重庆科技学院国际学生交通安全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宣讲会由重庆市交巡警总队城市道路快速处置支队的康迪警官主讲,保卫处副处长余学兵、外事处副处长董倩出席宣讲会,保卫处、外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各专业辅导员和300余国际学院学生名参加宣讲会。

会上外事处副处长董倩、保卫处副处长余学兵分别强调国际学生要遵守中国法律及学校规章制度,尊重中国文化,成为一名守法的国际友人。

康迪警官从我国的《宪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针对留学生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宣讲,并通过交通标识标牌的认识与案例视频的分析,强调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及产生的危害后果,做一名学法、守法的交通参与者。最后就国际学生关心的交通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宣讲会在留学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学习,一定会遵守中国的法律及学校的规章制度,顺利完成在华学业。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