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教职工消防演练圆满成功
2020-12-03 15:32  

2020年12月2日,为推进我校消防安全建设,贯彻“四个能力”、巩固校园安全防线,重庆科技学院保卫处与消防志愿者大队,于风雨球场共同开展第三场教职工消防演练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由潘峰科长主持,潘锋首先讲解灭火器“一提、二摇、三握、四喷”的使用技巧以及火场自救逃生“以湿毛巾捂口鼻,弯腰扶墙由安全通道快速逃离”等疏散方法。讲解过程中大队志愿者为教职工演示相应规范动作。教职工列队依次完成了烟雾逃生及模拟灭火两个训练。由于志愿者们礼貌、耐心的帮助和指导,教职工在本次演练中热情高涨、参与度极高。

模拟体验完毕后,教职工有序离场,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教职工消防演练活动不仅表现了我校对消防安全的重视,且彰显我校强大坚实的消防力量,为创建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做出了巨大贡献。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