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0-12-23 13:24  

12月22日下午,安全稳定工作会在图书馆906会议室召开。全体在家校领导,机关教辅、安科公司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新大正物业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黎德龙主持。

黎德龙对学校全年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事故的易发高发时段。安全稳定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为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一是持续强化重要节点、重点人群、重要事项等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二是各二级单位部门要继续加强对师生的防网络诈骗,交通、消防、食品卫生等方面安全教育;三是各二级单位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两走一贴近”,主动关心并积极解决师生的急事难事;四是各二级学院要强化对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五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对重点区域、场所的安全巡查与值守;六是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工作队伍、物业工作人员等在重点时段须全员在岗,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七是优化安稳工作方式方法,依法依规化解矛盾纠纷,做到早发现早排查早解决。

尹华川强调,各二级单位部门要把师生安全要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一岗三责”,抓紧抓实各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单位部门要强化对师生的安全教育,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体系,加强宣传教育力度;二是注重查漏补缺,完善制度,切实推进学校安全工作体系制度化常态化;三是严格执行上级关于安全稳定系列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继续打好防控攻坚战;四是学生安全要常抓不懈,深入细致将教育服务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传达了上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和安排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