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208)]贴近师生办实事——学校启动安全服务平台
2021-06-24 09:43  

6月16日,保卫部召开保卫干部进驻安全服务平台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保卫部副部长何亮及全体保卫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亮主持。

施金良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为全力保障学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学校决定选派安稳工作经验丰富的老党员、老同志进驻安全服务平台。工作前移、贴近师生,为师生办实事。他要求,一是全体保卫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切实发挥安全服务平台的功能定位,把安全服务平台建设成贴近师生、服务师生的关键岗位和展现保卫干部精神面貌的重要窗口;二是依托安全服务平台认真践行学校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学校安稳工作,贴心为师生提供安全服务;三是安全服务平台全面落实“快、严、情、联”的安稳工作理念,切实做好快速反应、严格执法、以情动人、加强联动,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保卫部多名临近退休的老党员、老干部主动要求进驻安全服务平台,决心为学校安稳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优异工作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