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守卫平安校园 共庆百年华诞
2021-07-02 15:45  

为深入贯彻全市教育系统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相关部署,为全校师生共庆党的百年华诞提供良好保障,党委保卫部全体干部职工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积极投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保卫部秉承“快、严、情、联”的安稳工作要求,多举措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一是快速反应。通过消防应急培训、处突应急演练等实战练兵,提升保卫干部快速反应和迅速处置能力,遇校园突发事件,确保3分钟内赶赴现场参与处置。二是严格监管。全体保卫干部24小时轮流值守,全天候巡逻巡查校园,认真检查每个执勤点位,仔细查找每处问题隐患,严格抓好学校安全监管工作。三是真情服务。保卫部选派安稳工作经验丰富的保卫干部进驻全校安全服务平台,把岗位前移一线、将工作贴近师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真情为师生提供安全服务。四是加强联动。保卫部坚持大安全工作理念,构建大联动工作格局,加强同安稳总值班、学工部、研工部、外事处及二级院部多方联动,及时通报安稳工作信息,联动处置突发事件。

保卫部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筑牢学校安稳工作“桥头堡”,争做校园安全“排头兵”,当好师生员工“贴心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守护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