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处简介 | 现任领导 | 科室设置  | 部处新闻 | 安稳制度 | 信息公开 | 资料下载 | 安全教育 | 处长信箱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处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2022届消防志愿者入队仪式
2022-11-04 20:21  

 

112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2022届消防志愿者入队仪式。副校长朱永利参加仪式并讲话,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保卫处职工代表、全体2022届消防志愿者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保卫处副处长郭敖鸿主持。

 

 

 

朱永利代表学校向新入队志愿者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新一届消防志愿者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争做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员;二是要善于发现,当好校园消防工作的信息员;三是要勇于担当,努力成为勇敢的消防战斗员。朱永利强调,全体消防志愿者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牢固树立消防意识,时刻铭记职责使命,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校团委书记邓暖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消防志愿者的决定》,参会领导为优秀消防志愿者颁发了证书,优秀志愿者代表高怡同学分享了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经历、收获和成长。保卫处处长张恩泰宣读了《关于成立重庆科技学院2022届消防志愿者大队的决定》,全体消防志愿者面对大队队旗庄严宣誓。

 

 

关闭窗口
· 关于校园封闭期间违规翻墙学生...
·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
· 2022年3月安稳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 关于启用访客系统的通知
· 关于清理登记校园流动人口的通知
·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
· 关于大学城东一路部分路段封闭...
· 2022年1-2月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推...
  联系我们

24小时值班电话

023-65023110

15123139971

 值班电话:023-65023110    传真:023-65023803

地址:重庆市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版权:重庆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   管理员登陆